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深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9月29日,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多名医疗保障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包抓片区街道、和谐丽景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对周边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摆车辆进行整治,通过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理念,积极引导临街商户、小区居民主动参与,争做环境保护的先锋模范。

县医保局围绕小区“一廊两亭”,制作安装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牌,精心打造了“全国道德模范”宣传长廊,“医保政策”宣传亭、“中华民族美德”宣传亭,参与打造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条街”,将医保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典型事迹、公益广告、民族团结、传统美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进行上墙展示。同时,组织志愿服务者向广大干部、小区居民进行了集中宣传,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用实际行动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努力成为新时代文明形象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切实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城市文明程度。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传承榜样精神,践行文明风尚,凝聚奋进力量,以自身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撰稿:李海军   编辑:梁丽丽   审核:刘鑫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