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徐毅讲话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雪山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汝登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3659”发展思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按时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细化工作方案,紧盯时限要求、逐人靠实责任,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切实把法定工作程序落实到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实现会务组织零失误、会议材料零差错、服务保障零缺陷、安全保卫零隐患;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