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李明宣讲

12月6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明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明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市委“3659”发展思路,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的火热实践。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研讨培训,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广泛宣传宣讲,多角度解读、深层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为具体的措施办法。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