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大美平凉·问道崆峒”雅集暨“山水龙泉·养生崇信”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市美术馆举行 马琦讲话

  5月23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美平凉·问道崆峒”雅集活动暨“山水龙泉·养生崇信”全国书画名家主题作品展在市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琦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崇信县委宣传部主办,市美术馆(平凉书画院)、崇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凉延恩寺塔保护管理所、崆峒区东关街道宝塔社区、崇信县文化馆(美术馆)、崇信县博物馆承办。

  马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全市文化艺术工作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担当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以打造“书画之乡”城市名片为目标,深入挖掘平凉丰富独特的地域文化资源和历史人文资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引领风尚,用优秀的美术作品宣传平凉、推介平凉,努力为平凉人民奉献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美平凉·问道崆峒”雅集活动邀请我市数十名本土书画名家和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现场泼墨创作。“山水龙泉·养生崇信”全国书画名家主题作品展展出名家杨晓阳、翟万益、王厚祥以及崇信当地书画家的精品力作共125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