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汇报座谈会召开 张弘讲话

9月30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汇报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府法律顾问围绕法治政府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张弘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看待法治政府建设,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统筹推进,强化法治政府建设的整体推动、协同发展。要在明确目标任务上再聚焦、在创新推进措施上再强化、在厚植法治文化上再深入、在实现为民利民上再加力,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纵深发展。要强化党的领导、加强能力建设、创新工作举措,合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张弘一行现场调研了市政府办(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的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