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四不两直”诊断式督导检查平凉反馈会召开 叶剑芳主持

9月29日,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四不两直”诊断式督导检查平凉反馈会召开。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厅副厅长杨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成效明显、宣传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安全基础不断夯实,有效维护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下一步,平凉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逐条梳理工作清单,查找不足和漏洞,确保各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根治安全生产顽症痼疾,健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教育培训,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进行排查整治,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对违法违规企业敢于亮剑、重拳出击,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叶剑芳要求,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紧靠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不断健全管控措施、管理制度,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