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督查中心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王晓军带队

12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带领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就中心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平凉供电公司、平凉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点、平凉高速东出口、华能平凉发电公司供热首站以及崆峒区崆峒西路永益超市,现场检查企业安全责任落实、施工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供电安全管理、高层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执勤、冬季供暖以及商场人员聚集场所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王晓军强调,各相关单位、各企业要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将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抓常抓细抓实。要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对高层住宅的动态排查,加强消防培训演练,针对不同领域分类制定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全面提升消防基层基础保障水平,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要针对冬季交通事故易发态势,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巡查,防止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要切实提高思想警惕,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不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生产环境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