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河西学院调研组在平凉调研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丁富强一同调研

  5月24日,河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梅一行在平凉开展调研,商洽校地合作有关事宜,召开了校地合作座谈会。副市长丁富强一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会上,强梅介绍了校地合作和招生就业情况;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医学类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

  丁富强表示,河西学院作为省属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和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院校,在教师教育、生态农业、医疗卫生、应用文理、工程技术等方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的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河西学院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优势,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支持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定制化人才培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富强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河西学院的沟通衔接,依托河西学院资源优势,实施一批专业技术人才提升培训项目,灵活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全职与柔性相结合等方式引进人才,为我市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围绕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建立健全校企合作机制,拓宽校企合作空间,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扩大校企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