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理事长陈田贵一行在我市调研

  5月17至19日,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理事长陈田贵一行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老年工作。市委一级巡视员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弘,副市长王锦分别陪同调研。

  陈田贵一行先后深入市博物馆、崆峒区东关街道东郊社区、市老年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泾河川万亩蔬菜产业种植园、崇信县龙泉寺大景区,通过现场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年工作进行调研。

  陈田贵指出,平凉市高度重视老年工作,持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丰富老年文化生活,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环境,助推老龄事业加快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老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陈田贵强调,要积极探索多元长效的老年事业投入机制,加强老年医疗康养产业发展,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全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老龄工作格局。要强化老党员教育与管理,创新“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推广典型经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要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加强老年教育培训,定期开展讲座、论坛等活动,鼓励老党员发挥优势特长,贡献余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