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工行杯”平凉市第四届
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6月6日,“工行杯”平凉市第四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寇正德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始终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纳入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总体规划统筹谋划,落实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财税优惠、信贷支持、教育扶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培育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带头人队伍,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全市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领域大显身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寇正德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周密筹备办好赛事,办出特色、办出品质,让创业创新大赛成为我市“军创”靓丽名片。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全社会树立并强化“退役军人人才观”,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要把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议事日程,并作为落实发展新理念、破解发展新难题、培育发展新优势的着力点,用心用情亮实招,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梦想、赢得未来。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充分发扬忠诚担当、吃苦奉献、诚信守纪的优良品质,接续奋斗,争当创业创新排头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