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审看平凉市2023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节目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承办的“月耀玉兔·欢乐崆峒”平凉市2023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节目已完成录制。1月17日晚,副市长王锦审看了晚会节目。

据悉,整台晚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艺术的形式展现我市发展新目标、新成果、新风貌、新追求。突出地方文化特色及原创元素,采用歌唱、舞蹈、曲艺等多种表现形式,极富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内容雅俗共赏,格调欢乐喜庆,营造团结奋进、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晚会前期在平凉人民剧院编排、录制。精心制作后,春节期间将在平凉市电视台连续播出。

王锦指出,平凉春晚是全市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保证节目质量,全体创作人员和演职人员夜以继日、辛勤付出,努力为群众奉献喜闻乐见的节目,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从平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生动的时代交响中不断汲取创作灵感,以艺术的方式映射现实、观照生活,创新节目形式,充分反映平凉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人民群众中间涌现出来的向上向善力量,提升城乡群众文化幸福指数,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旅局、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