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府信息

丁富强在全市相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5月24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责工作组组长丁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富强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前置条件,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准确把握工作面临的形势,把迎检冲刺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全面补短板强弱项。市教育局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的作用,加强工作通报的频次和力度,督促各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学校教育,积极构建“三位一体”育人体系,大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全力以赴抓督查、促落实、聚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丁富强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坚决担负起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政治责任,切实树牢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全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