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玉都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16日,玉都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甘肃日报评论员文章《形势逼人 时不我待》和《明确目标 把好导向》—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中共泾川县委员会《领导批示》文件精神等内容,4名科级干部围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努力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严格按照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追根溯源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切实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二要强化执行促落实。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春季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立足镇情实际,抢抓政策机遇,紧盯人居环境整治、顶凌覆膜、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强化效能促发展。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迅速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制度约束,增强工作活力,时刻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苦干实干,奋发进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