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玉都镇组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练兵比武”活动成效,推动全镇上下形成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的浓厚学习氛围和干事创业劲头,3月16日,玉都镇组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政府干部职工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

在“大比武”擂台上,10位村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围绕2023年重点谈思路、谈打算、摆成绩、查问题,个个热情高昂、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书记能征善战、勇于担当的良好作风。

活动中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和讲评,为各村党组织书记面临的瓶颈问题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指导了方法,进一步强化了抓党建职责履行。通过开展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更好地激励各党组织书记干在实处、学在实处、比在实处,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台上加压力,测试提能力”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玉都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化“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成果,在“练”上下功夫,“比”上出成绩,“干”上求实效,有效化解“能力危机”,切实推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出新出彩,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