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3年“助商惠民·乐购泾川”电子消费券发放参与商户报名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回暖,提振群众消费信心。我县拟在中国银联“云闪付”线上发放电子消费券,为进一步扩大消费使用范围,拉动县域实体经济消费升级,现就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参与商户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商户范围

泾川县行政区域内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商贸流通领域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二、报名商户资质要求

1.具有合法经营资质,近3年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违规记录的企业或商户;

2.具有实体经营场所;

3.需经中国银联“云闪付”资质审核,并成功入驻“云闪付”APP的商户标准。

三、报名时间

本公告发布即日起至2023年6月7日18:00。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商户可准备好县市场监管局审核认定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法人银行卡(企业账户需为公户)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电话预约银联商务平凉分公司泾川业务部业务人员,商户填写提交《消费券发放参与企业(门店)报名统计表》和《诚信经营承诺书》,成为活动参与商家。

泾川县商务局咨询报名电话:0933-3328960;银联商务平凉分公司泾川业务部咨询电话:13321303288(刘经理)

五、资质审核阶段

泾川县商务局、银联商务平凉分公司对报名参与企业或商户资质共同审核。审核通过的将在“云闪付”APP线上入驻参与活动。

六、活动参与商户承办要求

1.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悬挂或摆放活动标识:2023年“助商惠民·乐购泾川”电子消费券参与商户。

2.活动参与商户不得出现故意涨价、虚假交易等其它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县商务局、银联商务平凉分公司有权撤销其参与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不得采取任何形式套利套现交易行为(如小型商户交易规模不正常、同一门店集中爆发式交易、商户非营业时间产生交易等),县商务局将协同银联商务平凉分公司全程对活动进行监督,如发现套利套现行为,将取消其参与资格,并收回所获得的让利,保留对不当套利行为的追责权利。

泾川县商务局

2023年6月5日

(撰稿:张志锋    编辑:张淑秀     审核:张永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