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玉都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6日,玉都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蚀山者戒》,通报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酒驾、农村集体“三资”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对2022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王小强同志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全省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知识,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刻保持自省自警,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二要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从严纠治不正之风。镇纪委要紧盯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全流程开展监督监管,对发现侵占挪用、截留私分、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问题,从严从重进行处罚,真正做到处理一人,警示一片的警示效果,确保各项惠农政策落地落实,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各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全镇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