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泾川县2023年“助商惠民·乐购平凉”庆双节促销活动第三批电子消费券发放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回暖,提振群众消费信心。我县决定发放泾川县2023年“助商惠民·乐购平凉”庆双节促销活动第三批电子消费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电子消费券于2023年3月20日开始,3月27日结束。

二、活动内容

电子消费券将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线上发放。

(一)发放范围。泾川县居民及来泾人员。

(二)参与商户范围。报名参与并成功入驻“云闪付”平台的县内百货批发、零售、餐饮、住宿等行业的企业或商户。

(三)消费券发放时间及金额。拟于2023年3月20日20:00发放,共计发放电子消费券7140元。

四)消费券类型及数量。共发放满60元减20元电子消费券357张;

(五)消费券领取及使用方式。

1.领取方式。电子消费券依托中国银联“云闪付”APP进行线上发放,消费者下载注册并登录云闪付APP后,定位至平凉市,点击“平凉消费券”活动图片进入“泾川县消费券”板块领取,或进入奖励中心板块领取,成功领券后,可在“我的--奖励(红包票券)”中查看。活动期间每人仅限领取并使用1张。

2.使用方式。消费者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县域内参加活动的商户消费结款时,出示云闪付付款码或扫描商户收款码使用。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使用额度的,消费券自动生效,抵扣相应金额;单笔消费金额未达到消费券使用额度的,则无法使用。

3.使用期限。电子消费券于3月20日20:00发放,3月27日23:59结束,到期未使用的将自动失效,由发放平台收回。

特此公告。

     泾川县商务局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2023年3月16日

(撰稿:张志锋   编辑:张淑秀   审核:张永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