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泾川县2024年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按照《平凉市2024年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引进程序规定,现将泾川县2024年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审核时间:2024年4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参加对象:已通过资格初审且电话确认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

3.审核地点: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26室(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城北新区文体路3号)

4.携带资料:

(1)往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平凉市2024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2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2)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业课程成绩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平凉市2024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为网签形式的本人可作出书面承诺),2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市外已就业人员和市内未入编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名函件。报考职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还须提供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5.审核要求:对缺少报名资料、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等情形的,资格复审不予通过。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或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须持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4月2日(星期二)(具体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方式:非教师类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教师类岗位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考生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试讲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应学段、相应学科现用教材内容。 

联系电话:0933-3586108(中共泾川县委组织部)

0933-3321591(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泾川县委组织部 

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9日

(撰稿:朱亚明    审核:王贤    编辑:杜志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