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贵州省安顺市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肉牛产业

5月24日,贵州省安顺市政府副市长潘登岭带队来我县考察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军,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赵小军,县委书记于宏勤,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波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鼎康肉牛育肥场、旭康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平凉红牛选育、扩繁、育肥、屠宰加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表示,近年来,泾川县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坚持以推行产业链链长制为抓手,以品种选育、扩群增量、种养循环、强龙延链、产品拓展为重点,全面推进平凉红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构建起了集育种、繁殖、育肥、牛肉精深加工和品牌销售等为一体的肉牛产业集群体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多领域合作发展机遇,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于宏勤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泾川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种质资源独特,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互联协作、共同发展。

(撰稿:康凯  编辑:康凯  审核:王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