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于宏勤深入玉都镇丰台镇调研春季农业农村工作

47日,县委书记于宏勤带领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玉都镇、丰台镇调研春季农业农村工作。县委副书记田庆银一同调研。

在玉都下坳设施蔬菜园区,于宏勤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蔬菜种植、品种培育、运作模式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春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切实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注重投入和产出效益,科学规划产业布局,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农业生产效率。要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带动蔬菜产业全链发展。要加大新优品种引进培育力度,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农产品品质和附加值,增强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丰台南堡子高标准矮化密植设施果园,于宏勤详细了解矮化园的优势特点、投资投劳、群众反响、发展前景及推动土地流转、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等情况。于宏勤强调,要始终坚持果品产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不动摇,坚定不移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路子,加快老旧果园改造,积极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探索新模式、完善新机制,加快工程进度,着力提升果园建设水平,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撰稿:齐自强  编辑:李永华  审核:路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