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罗汉洞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学习成果提振全乡党员干部的工作士气,以实际成效推动省党代会部署任务落地见效。6月29日,罗汉洞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报告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徐桥同志结合我乡实际,从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深化改革等八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得出“五个必须坚持”的实践启示。从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讲到要以“四强行动”为抓手,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最后指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要深学细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握好、领会好、践行好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精读细研党代会各项报告和有关文件,聚焦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内容,务求钻深研透、入脑入心,真正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要统筹兼顾,全力推动党代会部署任务落实落细。按照省委确定的六个新”和“四强行动”工作目标要求,找准罗汉洞乡发展定位,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报告内容,细化分解任务清单,具体到事项、量化到个人、细化到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壮大村集体经济、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罗汉洞做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多措并举,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线下学”和支部书记领学等多种形式,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切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沈元文 责任编辑:沈元文 审核: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