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增强安全意识 共筑美好未来—红河乡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安全素质和防灾减灾能力。近日,红河乡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组织人员在田赵村文化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示牌,发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常识读本及宣传彩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为群众宣传交通、消防、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筑牢人民安全防线。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5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条,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普及群众安全发展理念,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全民重安全、学安全、懂安全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