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玉都镇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9月27日,玉都镇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各村常设干部、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通知》和县纪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通报了县纪委近期查处的4起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对全镇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为了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培树积极向上、雷厉风行、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发展难题,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严肃整治文风会风、酒驾醉驾、工作作风虚浮、不担当不作为、贯彻落实不力等方面问题,明确重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动真碰硬、对标对表,建立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全力抓好整改,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勤学善思,坚持将学习抓在日常,抓在经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项惠农政策规定,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担当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以高昂的状态,创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踏实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尽心尽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争先进位,牢固树立“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从安于现状、感觉良好的状态中走出来,把每项工作放到全镇、全县大盘子中去度量,找准工作的定位,明确进位的目标,激发争先的动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正确对待是与非、公与私,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楚,在风险考验面前立场坚定,在各类诱惑面前秉持操守,切实增强纪法意识,不越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撰写:卢亚青;编辑:卢亚青;审核:马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