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村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重温誓词忆初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月29日,王村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赴红军楼开展“重温誓词忆初心”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中,听张存义老人讲述了当年红二十五军过王村的故事,之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都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全镇党员践行入党誓词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醒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敢担当,敢作为,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撰稿:邢华  编辑:邢华  审核:刘向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