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原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推进会

11月27日,党原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推进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不是班子成员的科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泾川信息》第63期《窑店镇“五个抓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落实》及县委于书记批示精神,通报了全镇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劲心态、摒弃侥幸心理,全力以赴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一要加强三级网格管理。要健全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制度,充分发挥镇村组网格员作用,对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登记,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确保“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二要从严落实管控措施。按照“五个一”措施和“五个一律”要求,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点对点闭环转运、人员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环境消杀、上门采样等管控措施,真正做到居家隔离人员足不出户。三要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全面及时掌握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实际需求,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代购米、面、油、菜等生活必需品和药品,耐心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情绪疏导,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切实做到防疫有力度更有温度。四要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各网格员、医护人员要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护能力,规范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有效做好防护,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撰稿:徐斐  编辑:张佳怡  审核:徐胜军 胡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