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窑店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窑店镇)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6月29日,窑店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窑店镇)宣讲报告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报告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建新同志作了宣讲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会议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成绩、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结合窑店实际落实党代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效,系统部署未来发展蓝图,精准定位全省发展方向,深入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契合省情实际,顺应人民期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村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会议,详细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安排部署好各支部省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各支部要用心用力宣讲宣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以及微信、横幅、大喇叭等载体,对省党代会精神开展全方位宣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精心策划宣传报道,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成果;要切实推动宣讲进村户、进校园、进企业,确保宣讲对象全覆盖。三要坚持深学细悟,系统谋划发展思路。各村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一项一项梳理、一条一条对照,制定措施、拿出办法,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举措。四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贯彻落实。全镇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学思践悟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果园管理、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靶向发力,在工作中落实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马征;编辑:张淑娟;审核:李亮 张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