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丰台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为了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9月29日,丰台镇召开了当前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机关及各村负责人。

会上,各分管领导通报了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尚坤同志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人居环境“543”集中整治、合作医疗基金收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张小英同志做了强调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不容乐观,全体镇村干部、镇直机关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会议安排,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会后各村要及时召开村组干部会议,把网格长、网格员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来乡返乡人员上报不漏一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做到非必要不离泾,离泾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按要求进行报备。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安全安心过节提供良好环境。会后,镇应急管理所牵头,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参与,对超市、商业门店、加油站、天然气站、快递物流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一次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要坚决做到“零容忍”,督促责任单位第一时间整改,并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一次性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抓落实作为贯彻会议精神的最有力抓手,对会上安排的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站在识大体、顾大局的角度想问题、谋事业,要主动补齐木桶短板效应,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在岗位上履职尽责,镇直各单位、各村要根据会议安排,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镇直各单位在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协作配合、相互衔接,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各村要统筹兼顾当前各项工作,合理分解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在落实上严格时限。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在严把质量关口的同时,准确掌握工作时限,科学安排推进节点,倒排工期、按天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早启动、快推进、早落实、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