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原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会议

11月29日,党原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各村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一要精读原文反复学。全体镇村干部要采取通篇系统学、逐段逐句学、反复深入学等方式,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广泛宣传辅导学。要紧盯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及相关政策理论文章,采取包村领导领学、包村干部辅导学、支部书记专题学等学习,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研讨交流互相学。通过谈感想、学方法,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更加准确的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原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粮食安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振兴”等重要论述,精准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党原实际,在纵深推进人居环境“543”集中整治、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链建设等重点方面寻找方法、破解难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本职工作,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色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埋头苦干、务实善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转变个人作风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约束,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落实落细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撰稿:刘涛  编辑:张佳怡  审核:胡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