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窑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下半年工作视察活动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履行代表监督职能,12月5日,窑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凤环路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庙头村矮化密植设施园,凤口街道改造提升项目现场,丰禾村老果园改造示范基地,将军梅花鹿养殖基地,312国道沿线环境整治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全镇下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紧扣县委“2168”思路目标,扎实推进优质苹果产业链链长制工程,大力实施“护园强果”行动,果品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543”集中整治行动,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镇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全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建言,就更好推进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撰稿:梁娜;审核:王红刚;编辑:张淑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