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窑店镇开展互观互鉴暨年终重点工作督查

为全面推动窑店镇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科学精准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12月5日,窑店镇组织开展互观互鉴暨年终重点工作督查。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村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

督查采取现场看点、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点评、量化评分等方式对全镇12个村基层党建、果园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

督查指出,今年以来全镇各级干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基层党建进一步推进,果园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人居环境治理水平显著提升。

督查要求,各村要通过此次督查,充分认清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不等不靠,抢抓时间,把全年工作再梳理、再弥补、再完善。要提高标准、奋勇争先,抢先抢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项目、保障措施,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撰稿:马征;审核:李亮;编辑:张淑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