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河乡召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彰显责任担当”老党员座谈会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9日,红河乡召开了“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彰显责任担当”座谈会。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部分离任村组干部、各村德高望重或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回忆往昔、肯定现在、展望未来,并对红河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党组织负责人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历史,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本村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乡党委负责人对老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指引年轻党员干部前进的灯塔。要进一步做好老党员的关爱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积极为红河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乡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党员初心,随时响应党委的号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党永生  责任编辑:曹妩霞  审核:李小军  张  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