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中】王村镇组织开展“五学四比三提升”暨春季重点工作“大比拼”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激励全镇干部鼓足干劲、比学赶超,转变作风、争先进位,推动春季农业农村工作全面走深走实,3月17日王村镇组织开展“五学四比三提升”暨春季重点工作“大比拼”活动,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负责人参加。

观摩督查组全体人员通过“看、听、评、比”的方式,先后到各村春季农业农村工作现场,重点围绕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春耕备耕、蔬菜产业发展、撂荒地整治及荒废苗木清理、高标准农田建设、春季林果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督查,每到一村,由各村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情况,并由各包村领导交叉互评,镇主要领导进行点评,面对面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全镇春季农业农村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通报了观摩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村要在抓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同时,同步推进安全生产、环境整治、果园管理、护林防火、矛盾纠纷排查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抢抓农时抓进度,通过细安排、勤调度、强督查等措施,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撰稿:邢华  编辑:邢华   审核:刘向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