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窑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月9日,窑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党员冬训、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召开、春节慰问等工作,并对新冠肺炎感染医疗救护,医保收缴,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果园管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述责述廉、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越冬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加快推动当前工作。临近年关,各领导要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工作收尾,尽快完成欠账任务。二要在加强学习中充分谋划明年工作。利用党员冬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要求以及中央、省市县各级相关会议精神,吃透弄懂精神实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仔细谋划研究来年工作,争取起好步,开好头。三要在坚持为民服务中切实提升保障能力。要要全力加快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进度,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物资储备供应,保障群众正常就医生活需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妥善处理信访矛盾,扎实做好困难群众越冬,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四要在严守纪律作风上清正廉洁过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底线,清正做人,廉洁过节。(撰稿:王杰;编辑:张淑娟;审核: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