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泾明乡组织乡村干部赴兄弟乡镇学习观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督查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标先进、开阔视野,激发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5月25日,泾明乡组织全体在家科级干部、包村工作组长、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多人,赴飞云、高平、太平、王村、玉都、丰台6个兄弟乡镇进行学习观摩。

在学习观摩过程中,我乡与兄弟乡镇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边听一边记,虚心请教学习,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展未来,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提振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对表、寻找差距,让脑筋活起来、思维动起来、想法用起来,用良好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学习观摩座谈交流会。会上,各位科级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工作组长紧紧围绕工作实际,聚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谈了体会和打算。

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学习观摩为契机,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持之以恒抓产业、全力以赴抓项目、多措并举抓治理、凝心聚力抓党建、细化措施抓落实,引导干部转变思想观念,提振发展信心,以拼的精神、抢的姿态、跑的劲头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泾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