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平镇组织开展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督查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镇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6月6日,太平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中利用1天时间,对全镇各村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观摩督查。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先后深入全镇15个村,通过现场看点、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相互点评、量化打分等方式,对各村党的建设暨村级阵地服务功能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观摩督查。

图片

图片

督查现场各村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科级干部和其他村负责人随机进行了点评,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现场点评小结时指出,上半年全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上级要求、群众期盼及兄弟乡镇相比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层次不高,特色产业链条不健全、优势不明显等问题。要求全镇上下,以本次观摩督查为契机,紧盯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躬身为民的责任感,坚决扛牢引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主体责任,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太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全体镇村干部要汲取经验教训,做到取长补短,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限要求和工作标准,坚持抓主、抓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靠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在整改提升上再突破。各村要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反思,查摆原因,细化措施,全面整改,迎头赶上,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主动创稳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