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窑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9日,窑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章。

会议强调,学习是党员干部掌握知识、履行职责的重要方法,更是增强党性、陶冶情操的重要途径,镇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把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结合起来,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同步发力,践行实干苦干、不务虚功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春节前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撰稿:马征;编辑:张淑娟;审核: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