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原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4日,党原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加强当前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共甘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胡昌升在定西调研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省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民主生活会筹备、春节慰问及文化活动、冬季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岁末年首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强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履职尽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统筹谋划抓推进,将2022年度工作扫尾和2023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一体谋划推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冬季人居环境整治、春节慰问及文化活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近期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转变作风提质效,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基础、扬优势,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它事项。(撰稿:徐斐  编辑:张佳怡  审核:胡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