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平镇召开村“两委”班子届中“履职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全面分析掌握村“两委”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和村干部履职情况,进一步提升村干部队伍整体质量,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6月1日,太平镇召开村“两委”班子届中“履职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详细解读了《太平镇开展村“两委”班子届中“履职体检”实施方案》,同时,对村“两委”班子届中“履职体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工作责任进行了具体划分,明确了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村“两委”成员要认真对待“届中体检”,虚心接纳意见,积极开展自我诊断;必须知错能改、有错必改,确保“届中体检”取得实效。二要把握程序方法,盯牢时间节点。要及时召开“两委”会议,传达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全镇总体工作安排,制定本村“届中体检”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围绕“五检五看”逐条对照,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存在的问题。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责任落实。要以结果运用为导向,针对相关问题提出符合实际、到位到底的整改意见,出具正式“体检结果”,切实发挥好“届中体检”的结果导向、评价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