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4月15日,高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市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统战部长和民委主任、全市统战部长暨民宗局长会议精神,胡昌升在兰州市和兰州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党纪学习教育、信访、党管武装工作,并对文化旅游及文物保护、基层减负、项目建设、春季林果业建设、安全生产、粮食安全、典型培育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将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填补“本领赤字”,消除“知识恐慌”,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三要聚焦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推进。紧盯工作任务目标,精准统筹发力,抓好春季林果业建设、典型培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强化协同配合,形成上下齐抓、内外联动、齐心奋进的良好态势。四要持续改进作风,筑牢廉洁防线。要自觉加强思想和行为约束,守好“底线”、不越“红线”,抓实抓细纪法教育,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镇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工作纪律督查力度,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督查力度和频次,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撰稿:张文博  编辑:孟筱  审核:王海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