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415日,城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泾川县委办公室、泾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争取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调度推进机制的通知》等文件,专题研究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基层党建、项目建设、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主动创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不折不扣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确保过程不偏向不走样,切实让全镇党员干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二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要把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以慢不得、等不起、坐不住的工作态度,紧盯时间节点抓调度、赶进度,高人一筹,快人一拍,承诺组织的必须按时完成,答应群众的要限时办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三要求真务实抓落实。要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督查问效,抓实基层减负,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在全镇上下形成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撰稿:鲁浩 编辑:段江楠 审核:马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