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丰台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4月15日,丰台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聚焦长沙塌楼事故、内蒙古阿拉善盟露天煤矿坍塌事故、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宁夏银川燃气爆炸事故等全国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深入剖析事故原因,深刻反思事故教训,尤其对其中暴露的监管缺失、漏洞和问题,抽丝剥茧、层层深入进行了分析。

通过此次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丰台镇将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撰稿:杨永双 编辑:王锦丽 审核:何尧 张小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