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玉都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为进一步推动我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玉都镇禁毒工作人员深入玉都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青少年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带领参观禁毒知识展板,并针对当前毒品形势变化及特点,向青少年学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常见的毒品伪装形式、欺骗诱导青少年学生吸毒的惯用手法及防范等知识,零距离、面对面将禁毒知识送到青少年学生手中,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禁毒宣传队伍,自觉成为禁毒“先行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回家后将所学到的知识分享给父母,共同筑牢坚不可摧的禁毒防线。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调动了青少年学生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和积极性,起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辐射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下一步,玉都镇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把最新的禁毒知识及时传达到青少年学生手中,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撰稿:代斌涛  编辑:高玉娇  审核:李  亮 胡尉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