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平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15日,高平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求是》杂志第7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学习质效。注重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举措,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效果真正体现在工作举措和成效上。三要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全镇上下要全面树牢纪律意识,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机关管理制度和各项纪律要求,坚决落实好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以严格的工作纪律保障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撰稿:孟筱  编辑:孟筱  审核:王海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