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以案为鉴知敬畏 筑牢底线促廉洁——城关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28日,城关镇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

该专题片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的重要题材,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认识和坚定决心,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思想防线不牢、底线意识缺失,从观念失衡到私欲膨胀,从心存侥幸到走向犯罪的腐化过程,令人惋惜、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绷紧廉洁之弦,时刻用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王婷  编辑:段江楠  审核:马红军 张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