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主题: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时间: 2023-01-04 发布时间: 2023-01-04

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市场经营主体报送年度报告的公告

全县各类市场经营主体:

为确保2022年度年报公示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2022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于2023年1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依据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凡2022年12月31日之前在我县注册登记设立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务必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在网上提交2022年年度报告向社会公示。

2、对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或与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的市场主体将载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3、超过三年未履行年度报告公示义务的,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将其永久载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对被载入经营异常名录或“黑名单”和有其他违法记录的市场主体及其相关责任人,将会“一处违法、处处受限”,有关部门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等工作中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年报请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https://gs.gsxt.gov.cn/index.html

特此公告。



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