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620821013947105M/2021-00600 所属主题: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成文时间: 2021-09-14 发布时间: 2021-09-14

泾川县召开审计署驻兰特派办2019年审计反馈问题和2020年市审计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914日,泾川县召开审计署驻兰特派办2019年审计反馈问题和2020年市审计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王德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白亚军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审计署驻兰特派办2019年审计反馈问题和2020年市审计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企业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整改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是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以“立即改”和“钉钉子”精神逐一整改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靠实责任抓整改,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扛起责任,亲自研究部署,紧盯重点问题,瞄准关键环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逐项销号落实。要严肃纪律抓整改,以对组织、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改,务求实效,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边改边犯等问题的发生。要协作配合抓整改,相关责任单位要定期报告整改进展情况,县审计局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及时收集汇总情况,审核整改佐证资料,指导做好整改销号工作。要跟踪问效抓整改,牢固树立“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未销号不放过”的思想,逐项对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健全制度机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结果真实、完整、合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