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主题: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成文时间: 发布时间:

县上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5月5日,县上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李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及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及2023年1-4月份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宣读了表扬通报。

会议强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危害深远,打击治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以更高的政治敏锐度和更强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全力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不断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向纵深推进,竭力遏制电诈犯罪多发高发势头。要强化主动进攻,以更大力度抓打击;强化源头治理,以更严要求抓管控;强化宣传教育,以更多手段抓防范,努力做到先一步、快一招、高一筹,在全社会形成严打整治高压态势。要主动扛责,加强协作,强化督导,算好防范宣传与破案打击的成本帐,压降发案与维护稳定的政治账,预警反制与追赃挽损的经济账,以高度负责的担当意识、务实管用的防控举措,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全力做好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工作。

(撰稿:张文军  编辑:康凯  审核:杜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