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主题: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成文时间: 发布时间:

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召开

5月29日,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度省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和2023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是政府服务人民,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建设法治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聚焦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全面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规范公开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