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主题: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成文时间: 发布时间:

县上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3月8日,县上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道安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石磊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部署推进会和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24年道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乡(镇)、县道安委成员单位要时刻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为推进主动创安、主动创稳的有力抓手,牢牢记在心里、紧紧抓在手上。要按照职责分工,紧盯“人、车、路、企”四要素,在隐患排查治理、源头安全监管、路面严查严控、安全隐患清零等方面,抓实抓细各项管理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绷紧安全弦、打好主动仗,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燕志明  编辑:庞婷婷  审核:杜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