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泾川 > 特色产业 > 陶瓷

陶瓷产业

  泾川华润陶瓷有限公司

  泾川华润陶瓷有限公司是我县2010年通过招商引资建办的陶瓷企业。公司一期项目占地115.5亩,总投资1.2亿元,建成了年产1000万平方米陶瓷装饰内墙砖生产线一条。产品销售覆盖内蒙、青海、陕西、宁夏、甘肃等23个省市级区域,发展经销商200多家,带动了我县及周边地区建材产业的发展,安置就业300多人。 

  二期生产线改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占地186亩,建成年产1200万平方米高档陶瓷釉面地板砖生产线项目,并配套办公楼、展厅、厂房、原料场等公共服务设施。截止目前,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建成了钻石金刚镜面砖生产线,后续项目正在积极开展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二期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陇东地区一个规模化的陶瓷生产企业,促进建材产业链条延伸,带动我县及周边地区建材产业发展,实现企地双赢。 

 

  生产中的华润陶瓷公司 

  泾川家园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泾川家园陶瓷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5日。以生产制造和销售品牌陶瓷系列产品为主(内外墙砖、地砖(广场砖、步道砖)、西式瓦、纸箱、园林陈设艺术制品制造、销售)。公司注册资金3600万。公司陶瓷项目规模为2亿元,为甘肃平凉招商引资特大型项目之一,是甘肃平凉市陶瓷产业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全国独有的专利制造技术,有一个富有开拓创业精神的制造和销售团队。公司450万平方米陶瓷西式瓦及其配件生产线是平凉市2010年招商引进建办的新型建材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两期完成实施。于2011年3月26日正式生产,安置就业人数380余人,年产销均达亿元以上。产品主要销往甘肃的平凉、庆阳、天水、定西,陇南、河西地区以及青海、宁夏、陕西。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正常,产销良好。 

 

  生产中的家园陶瓷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